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业界三大展会之一 法国INTERMAT迎来30周年

业界三大展会之一 法国INTERMAT迎来30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转眼已进入2月份,对于即将在4月召开的国际展会来说,无论参展还是观展,现在都需要倒计时了。今年最重要的国际工程机械行业展会是法国的INTERMAT,而且,今年还是INTERMAT创办30周年,因此今年的第11届展会应该会比较特别。

当然,号称业界三大展会之一,这个头衔也不是随随便便来的。INTERMAT的前身叫EXPOMAT,举办场地在巴黎的布尔歇机场,最初只是一个规模较小的展览。在1988年才改名叫INTERMAT,举办场地也移师到戴高乐机场附近的维勒班展览中心。

INTERMAT每隔3年举办一次,频率上符合厂商的期望,也与另外两家错开,配合得非常完美。经过30年的发展,INTERMAT的规模越来越大,2015年,也就是上届展会上,有来自40个国家的1500家展商参展,观众则来自167个国家,人数也达到18万人。

不过,法国的工程机械行业虽然在二战后一度很兴盛,现在也仍有一定规模,但始终不如美国和德国。因此反映在展会上,INTERMAT也略逊于美国的ConExpo和德国的Bauma。

虽然规模比不上另外两家,但INTERMAT也不是浪得虚名,而是有自己的特色。除了一些起重机以外,INTERMAT的展品通常不像Bauma展那样有很多大设备,而是以中、小型设备为主。同时,INTERMAT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因此,室外展区通常比室内的静态展示更精彩,更值得观看。

那些国际大牌厂商,往往会有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室外主要是进行演示。除了常规的设备工作表演,跟国内厂商喜欢歌舞表演不同,外国人喜欢开脑洞,搞出很多创意十足、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好了,如果想去参观三大行业展会之一,现在还来得及,去开开眼吧。


一起来挑战一下怎么加油省钱?请戳这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