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铁山河1号盾构机首个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中铁山河1号盾构机首个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2月5日,长沙地铁5号线最长区间(时代阳光大道站——湘府路站,共约2124米)右线贯通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采用中铁山河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土压平衡盾构机,由中五局集团承建。同时也标志着中铁山河1号盾构机首个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中铁山河1号盾构机自2017年3月15日始发以来,凭借其良好地质适应性和稳定性,克服了下穿圭塘河桥、天际岭隧道、万家丽高架桥、加油站油库等既有建(构)筑物,工期紧、风险大、难度高的施工条件,创造了长沙地铁施工单班掘进15米的纪录。中铁山河盾构凭借完善的设计理念,优良的产品性能,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赢得了业主和施工方的一致认可。

中铁山河1号盾构机通过风井

  据了解,中铁山河2号盾构机正在掘进中,预计今年3月左右也会贯通。中铁山河3号和4号盾构机提前到达接收井口位置,由于接收井口工期问题,在出洞口3米左右位置停机等待,也预计今年5月份左右也会贯通。而前往成都的中铁山河5号盾构机也掘进到186米,马上也要进行换站,另一台发往成都的中铁山河6号盾构机在年后也会出厂。

  在中铁山河《客户满意度调查表》中,客户中铁五局和中建五局对中铁山河盾构机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效率、服务人员的态度和水平上都给出了非常满意的好评。

关键词: 山河智能 凿岩机 中铁山河1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