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国际电视台专题报道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

中国国际电视台专题报道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专题报道了由国机重工EPC总承包建设的的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

本次专题报道以“一带一路上在埃及的中国企业”为主题,详细报道了埃及现代农业温室项目规模、组织、发运、建造等方面所带来的先进经验。作为中国企业在埃及建设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温室项目,项目部克服种种困难,与业主方紧密协作,将中国最好的产品和技术运用此项目中,认真完成“农业走出去”的历史任务。使中国央企、埃及官方及当地百姓的利益高度结合,真正诠释我国所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多次受到各界主流媒体关注,此次CGTN对项目的专题报道,进一步肯定了项目在安全质量、环境保护、建设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极大提升了国机重工在中东地区知名度,为进一步提升SINOMACH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国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