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张秀文董事长走访尼泊尔市场

张秀文董事长走访尼泊尔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继集团迪拜和印度会议之后,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副总经理安鲁琳一行对尼泊尔市场进行了走访,并参加山推尼泊尔市场推土机、挖掘机新产品发布及现场交车活动,进出口公司及南亚业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OPENDAY活动由山推联合尼泊尔代理商UIM公司共同举办,活动邀请到当地政府高级官员、行业协会负责人、主要客户及多家新闻媒体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张秀文在活动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和尼泊尔是紧密相邻的好邻居,两国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文化政治经济层面互联互通,特别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后,两国的经贸往来更加密切。山推在此背景下加强了对尼泊尔的关注和投入,成功与代理商UIM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未来,山推将持续加大对尼泊尔市场的投入和支持,巩固强化与代理公司的合作,为尼泊尔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山推联合代理UIM公司举行了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及SE-9系列挖掘机的新产品发布,对产品特征、技术性能、使用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举行了交钥匙仪式,受到了现场客户的积极响应。受山推产品前期优异的表现及活动现场新年促销政策的带动,现场收到20余台设备的订单,为山推新一年在尼泊尔市场的开拓开启了良好的局面。

在参加Openday活动之前,张秀文一行在代理的陪同下远赴项目工地,对重点客户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山推设备的运行状况、服务保障、产品质量等多方面情况,要求代理商要密切关注客户的需求,切实做好售后服务和支持保障工作,树立山推品牌在尼泊尔市场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