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6大谎言:挖机人才是这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6大谎言:挖机人才是这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个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
因为他们都是真心骗你的~~~

——街头装残疾的骗子

——发诈骗短信的骗子

然而,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我们发现——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谎言1: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年底了,下雪了,他骗妻子、儿女说我马上就要回家了,工地一点也不冷!

但实际上:人都是跟着工地走,什么时候放假,谁能说的准?望着眼前的这座山,究竟还要多久能干完,心里也没底,只是爸妈、老婆、孩子巴巴地等着念着,让他们有个盼头。
冰天雪地开挖机,挖机空调不给力,驾驶室密封不严实,呼呼的冷风,怎么能不冷?这才是挖机驾驶员的真实写照!


铁甲论坛【朱帝】发帖:《冰天雪地》三一65海波4200米

谎言2: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这里挺好的,在这吃得好,住得好。

其实,工地在穷山恶水,随便架了口锅就做饭,随便搭了个工棚就睡觉,嘴里说着一切都好,只是想让家人放心。 

谎言3: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钱打回来了,我手上还有,别担心。挖机驾驶员对父母总说,“我有钱”,每次回家,都给父母买大包小包的礼品,开挖机一点都不累!在妻子、父母、儿女面前,总是说开挖机挣钱太容易了! 

然而实际上,挖机驾驶员挣点钱才是真正的血汗钱!其实,就给自己留了一百多的零花钱,孩子上学要钱,家里要开销,还是都打给家里吧!节假日别人都可以出去游山玩水,呼朋结伴,挖机驾驶员就只能留在工地,为铁路开通、高楼耸立奉献着!握着方向盘就没法抱你,放下了方向盘,就没法养你。 

谎言4: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我不累,这点活儿还能难倒我?

其实,刚加了一夜的班,骨头都要散架了,还差点被一块大石砸到,在外再苦再累,也和着汗往自己肚里吞。夏天,你吹着空调喝着冷饮,他们就顶着烈日重复8个动作,热的汗流浃背;冬天天冷,你在家里有暖气,而他们在工地有个炉子就不错了,害怕中煤气,晚上闭了炉子,穿着裤子睡!因为冷!

谎言5: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等我抽完这根烟,就再也不抽了。

其实,知道抽烟不好,但一个人坐在挖掘机上,感觉空虚无聊寂寞的时候,除了来根烟还能怎么样呢?

谎言6:挖机人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我身体强壮着呢!

其实,无论天气多恶劣,只要工地一声令下,都要爬起来去驾驶室。长时间在粉尘环境下作业,长时间在不足一平米的驾驶室一坐就是一天,常年不按点吃饭,咳嗽、腰疼、胃疼,不知吃了多少止疼片,贴了多少膏药,瞒得住亲人,瞒不过医院……

如果你身边有工程机械人请理解他们
搞挖机,真的不容易!
搞挖机苦,但是骄傲!

我一直都不认为挖机驾驶是一个简单体力劳动,操作挖机是有创造性的,手握操作杆,复合操作,在大地上描龙画凤,也能做成一件艺术品!

问过不少挖机人,你们喜欢干什么活?有人回答,我喜欢干疑难杂症,别人干不了的,或者需要干一两天的,我能半天搞定,搞得漂亮!

这个成就感和自豪感别人是体会不到的,当工程方连连称赞的时候,挖机驾驶员独有的成就感和骄傲从心底升起!

挖机驾驶员是苦,但是骄傲!

骗了父母

骗了妻子
骗了子女
不,这不是骗,这是爱!
因为爱,挖机人永远不累!
因为爱,挖机人永远有钱!
因为爱,挖机人身体永远健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