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7吨级最快的小挖 小松PC70-8当仁不让

7吨级最快的小挖 小松PC70-8当仁不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近几年的国内挖机市场上,无论新机还是二手机,小型挖掘机的销量和受关注程度丝毫不比中大型挖掘机差,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2017年,小松PC70-8、神钢SK75-8、日立EX70是受关注度最高的7吨级小型挖掘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国内小挖市场的明星产品——小松PC70-8。

效率和油耗从来都是挖机老板所最关心的,而小松在这方面一直是行业的典范,小松PC70-8也不例外,这从用户对它的喜爱程度上可见一斑。PC70-8应用了小型轻量并带新型涡轮增压器的小松SAA4D95LE型发动机,功率48.5kW,而转速由1950r/min,燃油利用率比之前的产品更高。燃烧状态进一步改善,热效率更好,即使在高海拔地区施工时也可有效减少功率下降。

另外,小松PC70-8还拥有多种工作模式:P模式下的PC70-8可充分发挥大功率发动机的优势,作业能力已颠覆传统机型;E模式则可自动控制发动机转速,通过持续控制燃油消耗量以实现高效率的作业。

E模式还可以根据作业内容选择E0或E1模式,若怠速状态持续5min以上,监控器屏幕上会提示“可将发动机停止以避免长期空转”的警示。若将工作装置操纵杆置于中位数秒,标准装备的自动降速功能,可自动降低发动机转速,无需繁琐操作即可控制燃油消耗量。

PC70-8标配的康查士系统,可帮助挖机老板随时随地查看设备情况。这套系统不仅能向用户及时反馈设备的各项信息,还能防患于未然,让设备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小松PC70-8拥有人性化设计、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安静、舒适的驾驶室空间可与轿车相媲美,拥有良好的前后方视野,大容量自动空调可使驾驶室全年保持舒适的温度。

关键词: 小松 PC70-8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