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电喷改直喷 日立ZX200-3G重获中国用户喜爱

电喷改直喷 日立ZX200-3G重获中国用户喜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日立挖掘机是国内挖机用户最喜爱的几个挖机品牌之一,有着大批的拥泵,特别是在二手机市场,日立挖掘机的交易量稳居前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日立20吨级的一款明星产品——日立ZX200-3G挖掘机。它的前身是我们所熟知的日立ZX200-3,只不过ZX200-3的所使用的电喷发动机饱受诟病,升级后的ZX200-3G摒弃了电喷发动机,配备了更适合中国国情的直喷发动机,意图降低因柴油油质而引起的发动机故障率。

日立ZX200-3G在国内二手机市场上为何如此火爆?一起来看!

五十铃AA-6BG1T直喷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在严酷的环境中,可靠性极高。采用机械式供油方式,即使在燃油管理困难的现场,也极少发生因杂质引起的故障,有效减少停机时间。

这是一款4冲程发动机,采用中央燃烧室和带中冷器的大型涡轮增压器,实现了大输出功率。而且,通过与HIOSⅡ液压系统的完美组合,对发动机转速实现最佳控制,从而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量。

给机手最舒适的驾驶体验

日立ZX200-3G驾驶室采用高级织物面座椅,并且配备头靠和扶手。椅背倾斜度和前后滑移量等均可微调设定,即使面对长时间作业也能舒适乘坐,不易疲劳。监控器被设置在方便操作人员观看的位置。

CRES驾驶室更安全

驾驶室的安装面由经过加强的机架支承,采用液体密封防振橡胶垫,可有效降低振动和驾驶室内的噪音,实现了良好的静音性能。驾驶室中央部的支柱采用高强度的封闭式截面结构。而且,通过驾驶室全面采用强化梁,加厚后部框架板等措施,增加了驾驶室整体的强度和刚性,提高了安全性。

全自动空调 温度控制更自如

采用外气导入型大容量全自动空调。能自动控制风量和送风口,保持预设温度。更具有双温度设定功能,可确保脚部温暖、头部凉爽,使操作人员能舒适地进行作业。

加强型设计 更能适应恶劣工况

为了能适应恶劣工况的作业环境,日立ZX200-3G下部行走体和前端工作装置采用强化设计,提高了耐久性。

其中,对下部行走体的托链轮及张紧轮支架等部件进行了大幅强化。行走架的X梁强度提高了35%。

加强型前端工作装置。对斗杆前端和铲斗连接部实施WC溶射,提高了耐久性。 采用H型动臂,带防护板的H型斗杆,底部加强型的H型铲斗等部件,提高了前端工作装置的耐久性。采用WC溶射,大幅提高了接触面的耐磨性对斗杆前端和铲斗连接部位的接触表面实施W C(碳化钨) 溶射,大幅降低了接触表面的磨损。

关键词: 电喷 直喷 日立 ZX200-3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