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08万提了台日立240-3G,两年还清贷款!

108万提了台日立240-3G,两年还清贷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2012年,随着城市不断扩建的步伐,我们村子整体拆迁。那个时候,孩子才5岁,我带着一家老小怀着不舍和依恋,离开了生活了20多年的村庄,搬到了村子附近的一个小区。

108万提日立240,两年还清贷款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附近的商品楼也渐渐动工,当时住我隔壁的一个朋友也在工地上干活,他有一台现代60挖机,在工地上干点小活。我没事了就爱往工地上跑找他耍,一来二去,渐渐就喜欢上工地那种感觉。于是就萌生了买一台挖机的念头。

2013年刚过完年,在家人的鼓励与支持下,我买了一台全新的日立240-3G挖掘机。当时首付一次交了40万,整机108万,计划两年还清余款,虽然有些压力,但年轻人没压力何来动力!我的人生也随着这台挖机的加入,发生了质的变化......

精心呵护,可靠性很给力

当初之所以选择了日立这款-3G直喷车,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直喷车对油品不怎么挑剔,适应于各种条件下的施工,不挑食,好管理,后期维护上很省心。而电喷车就很挑油,油品不好油嘴就爱出问题,施工有局限性,后期维护费用上较高。

当时机子刚买回来时请的师傅开,因为当初我不怎么会开,就一边看师傅们干活,多和师傅们沟通,渐渐的我也就会了,后来就一直是我自己开。到现在这台机子开了有4年了,实表7300小时。当时6000小时的时候油管有点渗油,我只换过多路阀上的小油管,换了就好了。发动机、液压泵、旋转马达、行走马达至今滴油不漏,很给力!

这台日立240-3G机身大小适中,适用性很强,什么样的活几乎都能干。搭载这台五十铃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方面那是杠杠滴,可靠性也非常棒。

我对这台机子很爱惜,坚持500小时更换机油机滤、大小柴滤。2000小时更换行走齿轮油、旋转齿轮油、先导滤、液压滤,4000小时更换液压油。平时用的配件、油品都是从公司拿货,虽然价格要比市场上高一些,但我还是坚持选用公司的油品及配件,觉得这样质量更有保障。

这几年它跟我去过很多地方,翻过高山,走过草地。干过各式各样的活,再恶劣施工条件,它都能应付得来,从来没有跟我闹过脾气。我个人觉得,挖掘机也是有生命的,就像人一样,你对它好,它就会你好。肩并肩一路走来我对它呵护有加,希望,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阿凌也辉”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键词: 挖掘机 使用报告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