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收购澳大利亚凿岩机业务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收购澳大利亚凿岩机业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Rockdrill Services Australia Pty. Ltd.的收购,该公司主营凿岩机及其相关业务,服务于澳大利亚采矿行业。

Rockdrill Services Australia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并在澳大利亚卡尔古利、汤斯维尔设有服务网点。该公司专注提供用于采矿和岩石开挖的凿岩机的研制、翻新、保养及维修服务,共37名员工,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的上一财年,公司营业额达1400万澳元(9000万瑞典克朗)。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于2017年12月6日发布其同意收购Rockdrill Services Australia公司业务的声明。

此次收购价格不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

本次收购业务将隶属于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即安百拓(Epiroc)的下属服务部。若征得股东同意,安百拓(Epiroc)将于2018年上市。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