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南非勘探设备生产商的收购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对南非勘探设备生产商的收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成功收购南非Renegade Drilling Supplies Proprietary Ltd.资产,该公司主要生产并分销用于采矿勘探的凿岩耗材。

Renegade Drilling公司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其销售网络遍布整个南非。该公司主要生产并分销用于采矿勘探的凿岩耗材,例如钻杆、潜孔工具和金刚石钻头,拥有22名员工。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于2017年12月4日发布同意收购Renegade Drilling资产的声明。

此次收购价格不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市值直接挂钩,且不会对外披露。收购业务将隶属于安百拓(Epiroc)凿岩工具部,安百拓(Epiroc)目前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全资子公司,若征得股东同意,将于2018年上市。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