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国挖掘机司机工资调查:你拖后腿了吗?

全国挖掘机司机工资调查:你拖后腿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全国挖掘机司机的平均工资是多少呢?近日,我们对全国1000多名用户进行了工资调查,根据驾驶年龄、操作机型、工作区域、工程类型等不同,老板给挖机司机的工资也有所不同,你的工资拖后腿了吗?你对自己现在的工资都满意吗?

不同驾龄的工资水平对比:

经验越丰富挣的越多,5年以上的老司机驾驶技术娴熟,工资一般都在8000左右,3年以上5年以下的工资在7000左右,1年以上3年以下的新手工资在5000-6000左右。

不同地区的工资水平对比:

根据数据调查显示,其中西藏、新疆、山西,浙江、内蒙古等地工资最高,归结原因是在矿山丰富、工作条件恶劣的地区,工资水平会上升一个档次。

不同吨位挖机的工资水平对比:

操作大吨位工程机械的机手收入高于小吨位的机手。通过对700多名不同地区用户的调查显示,在不考虑驾龄和地区的前提下,小挖的平均工资为5703元,中挖的平均工资为6782元,大挖的平均工资为7550元。

总结:经过对1000多名用户的工资的计算,参与调查的机手的平均工资为6946元。同样都是开挖掘机的人,为啥别的机手比你挣的多呢?看完上面的调查的数据,甲友们的工资到底有没有拖后腿?过年之后有没有换工资的打算呢?

还没找到合适工作?

还在为高薪工作而发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