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二手机鉴别】大宇DH220LC-5和斗山DH220LC-7

【二手机鉴别】大宇DH220LC-5和斗山DH220LC-7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今天,给大家带来两款斗山中挖的二手机鉴别方法。确切的说是大宇DH220LC-5和斗山DH220LC-7,这两款车吨位相同,外观上看也非常相似,另外,斗山220-7在国内的二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很大,而且很受用户欢迎,所以很多220-5都被改成了220-7。

我们知道,针对于挖掘机的改车,一般都会考虑成本问题,不可能不计代价地改车,所以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并不难鉴别。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两款挖机的鉴别方法吧。
区别1:小臂根部焊缝

首先来看看小臂的不同。2004年以前的大宇DH220LC-5的小臂根部焊缝是直角形的(如左图),而04、05款大宇DH220LC-5的焊缝和斗山DH220LC-7相同,焊缝是弧形的(如右图)。

区别2:大臂根部底座

看过了小臂的不同,再开看看大臂,不同点在于根部底座。DH220LC-5大臂根部底座有一直角(如左图),而DH220LC-7大臂根部底座是圆弧状的(如右图)。

区别3:履带黄油加注孔

第三点区别在于两车的履带涨紧油缸黄油加注孔形状不同,220-5的黄油加注孔是长方形的(如左图),而220-7的黄油加注孔是椭圆形(如右图)。

区别4:驾驶室仪表

再来看看驾驶室内部的不同点,首先是仪表的不同。220-5的仪表安装在右侧扶手前方,和扶手连在一起(如左图)。而220-7的仪表安装在驾驶室右前方,和扶手是独立分开的,两者的形状也不相同(如右图)。

区别5:驾驶室天窗

这两款车的天窗也是有区别的,220-5的天窗前方边缘是平的(如左图),而220-7驾驶室天窗前方边缘是多边形,带有一定弧度(如右图)。

关键词: 大宇 斗山 220-5 220-7 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