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废铁处理神器 1.5米电磁吸盘特价3.3万促销

废铁处理神器 1.5米电磁吸盘特价3.3万促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铁甲小编今日在一个微信群里见到了这么一个不常见的属具,电磁吸盘,专门用来吸取废铁用的。

    这款电磁吸盘直径1.5M,既可以安装在挖机上,也可以安装在吊车上,能够吸起最少500公斤,最多5吨的钢铁。

    这款吸盘使用380V工业电,用起来也比较方便,用户可以选择用电线供电或者安装一个发电机供电。

 

 

 

如果作业范围移动比较大,还可以自己安装发电机来供电。

 

    目前这款1.5M的吸盘售价为3.3万元,并赠送控制柜和15米电源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

 

山东科磁 张经理 咨询电话:010 89193496 转 6968 

 

如果您也有有意思的配件和属具,可以联系我们发布,微信:supercfc

关键词: 电磁吸盘 特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