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冬季必备的清雪“霸器”!

凯斯:冬季必备的清雪“霸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余额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你的目标都实现了吗?现在的你,已经在通往财富自由的康庄大道上极速奔跑,还是在韬光养晦期待下一个蓝海风口?

时不我待,是时候给自己找个靠谱的“伙伴”啦!这次我们不推荐如日中天的凯斯滑移,也不推荐耀眼夺目的凯斯挖掘机,也许一部低调内敛,但却兼具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强重载大功率,尤其适合冬天使用的凯斯580N,能在2017年最后的倒计时里改变你的轨迹,开启你新事业的好运气!

霸器表现,全“擎”燃动

强劲动力与作业精度完美融合

凯斯580N采用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燃油效率出色。同时对凯斯独家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进行革新,将强大液压动力和精准的控制有机结合,让操作更加得心应手,在铺天盖地的暴雪中依然能全“擎”作业,放肆清雪!

武装到连接销的挖掘斗,挖掘端及回转塔部分采用的大量浮动销和衬套,则能够大大方便维护保养,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将酷寒天气对设备的损害降至最低。

霸器表现,势不可挡

极限承载力,超强“脱困王”

如果说强动力与重载设计是清雪的先决条件,那么承载力会是你选择它的另一个原因。凯斯580N通过高达65%的更大反铲提升功率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搭配加力提升功能,承载能力最多可比其他提升、卷扬、起重和移动物体的竞争对手高出40%!

除此之外,580N转场速度接近50km/h,2驱、4驱功能自由切换,加上独一无二的过中点式设计和左右单独控制的翼展式支腿,基本能在大雪、泥雪等恶劣路况自行脱困,无需吊车等其他设备辅助。

霸器表现,无所不能

多附件轻松应对复杂工况

要添加适合城市道路和不同路面情况的清雪设备,成本高,且容易闲置,但580N可通过快换连接装置,方便地安装更换。

配备推雪板、装载斗、吹雪机、斜角扫雪机、除冰器、铲斗、推雪箱等几十种附件,使整个清雪过程一气呵成,无需再借助其他任何设备,从而大大节省成本,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

“王者之器,无往不力”,凯斯580N是凯斯投入数亿美元研发的成果,更代表着世界最领先的动力、承载力、可靠性、燃油效率,自发布之初就被业内誉为“王者归来”,再现了当年“工程王”的风范,如今已然成为我国北方城市冬季不可替代的常备机械!

而当冬季过去,你也无需担忧!做为一台绝对低闲置率的多功能设备,580N可以配装液压破碎锤、井盖铣刨机、四合一装载斗、叉车装置以及物料搬运附件等,为市政、城市管线、园林绿化、公路等工程提供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冬季 清雪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