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朋友圈被誉为“样板工程”的徐工搅拌站

朋友圈被誉为“样板工程”的徐工搅拌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条微信状态刷爆了朋友圈——“徐工混凝土搅拌站助力中老铁路二标努瓦山隧道建设,打造‘一带一路’新名片。凭借高效的生产效率、精确的计量精度、稳定的可靠性,已成为中老铁路项目中的样板工程,每天周边施工项目部观摩学习的人群络绎不绝!”大家不约而同地转发、分享,传播着徐工混凝土搅拌站的可靠性能,赞扬着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的匠心徐工。

2017年初,徐工施维英HZS120K混凝土搅拌站凭借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产品性能顺利中标中老铁路项目。目前,所有搅拌站已经安装完成,全部投入使用,其高效的生产性能赢得客户一致好评。HZS120K搅拌站是一款全新研发的高效智能搅拌站,节能环保、占地面积小、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其“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品质成为中老铁路项目沿线样板工程,每天到现场观摩的客户络绎不绝。

服务保障,匠心坚守

徐工施维英秉承“匠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支持中老铁路项目建设,公司组建中老铁路项目搅拌站安装及施工保障团队,特别调遣具有海外项目管理和搅拌站安装施工经验的工程师参与其中,将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现场管理、过程控制等标准化管理融入项目全过程,有效推动了搅拌站安装及施工的顺利进行。

“还是徐工的产品和服务更让人放心,更靠谱!”面对众多中标厂家,徐工搅拌站最先顺利实现出料,客户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中老铁路沿线地理环境复杂,对项目建设、设备安装及施工考验巨大。在断电、缺水、持续高温的艰苦条件下,徐工搅拌站保障团队夜以继日赶进度、一心一意保质量。为实现快速出料,他们每天只能在临时搭建的简易帐篷里休息几个小时。“条件艰苦我们是不怕的,习大大都倡导撸起袖子加油干呢,我们只是在市场一线践行着习大大的讲话精神,为中国制造争光,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力量。”与数不清的徐工匠人一样,他们时刻牢记“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的行动金标准。 

一带一路,徐工先行

中老铁路项目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点工程,北起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经普洱市、西双版纳、中老边境口岸磨憨,至老挝首都万象,正线全长508.53公里,是泛亚铁路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挝首条高铁线路。同时,中老铁路的建设,无疑架起了一道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中国和东南亚按下发展共赢的“快捷键”。不难预见,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将极大地带动老挝社会经济发展,提高当地运输效率和水平,并为老挝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将为中国西南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近年来,徐工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深耕细作。东南亚作为徐工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在销售渠道、服务及公共关系支持方面都配套全面。目前,徐工集团已经发展成为老挝境内最大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其在老挝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接受度大幅提升,成为客户认可的工程设备首选品牌,主要产品在老挝均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搅拌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