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JLB1500型沥青设备进驻西藏林芝

山推JLB1500型沥青设备进驻西藏林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建友JLB1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西藏林芝地区完成安装调试并顺利投产。

为确保此次安调任务的顺利进行,山推建友研究院技术人员克服了林芝地区海拔高、紫外线强、工地条件艰苦的困难,忍受着身体的不适,按计划进行每一项安装调试工序,保质保量地完成每项工作,仅历时30天就完成了本次任务。

客户对公司设备和安调人员的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在没有试生产的情况下,设备连续4天正常生产沥青约1900吨,得到了客户的极高赞誉,表示了继续合作的强烈意愿。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全力支持设备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工作,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产品提供可靠的技术保证,为客户提供更“值”的产品,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