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助力环保建设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助力环保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14米级伸缩臂叉装机成功交付

华中地区某化工废料处理环保企业,

为环保事业建设再添一份力量。

据悉,该企业属于“城市矿产”资源开发产业示范企业,年资源化利用固体废物8.9万吨,其中环保投资450万元。此次购买的伸缩臂叉装机主要用于废料往回炉投放。

“我们的投放路纵深有7米,以前是用两台叉车,一台投料,一台用长货叉将废料往炉子推,作业效率不高,不论是机器还是人工成本都很高。徐工向我们推荐了14米伸缩臂叉装机,很好的解决了我们当前的问题,根据不同废料为我们专门两套解决方案,在投放散料时,配置带推料器的铲斗,在投放固体废料时,配置抱夹器,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成本。”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认为徐工能够为客户所想,值得点赞。

徐工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主要用于工业、建筑业、农业、林业等行业的中小吨位货物的装卸和搬运,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一机多用,可以随机快速更换或挂接各种工作装置及辅具,满足不同作业需求。

徐工自2008年正式推出首款伸缩臂叉装机,现已成为国内伸缩臂叉装机行业的佼佼者,并陆续推出了7米级、14米级多型号产品,是目前国内伸缩臂叉装机行业品种最多的生产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徐工伸缩臂叉装机先后出口到南美、中亚、东南亚、中东、非洲等近20个国家,通过了各国施工环境的检验,获得了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伸缩臂叉装机行业标准制定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