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掘进机耀目亮相中国国际采矿展

徐工掘进机耀目亮相中国国际采矿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公司、厂商和有关科研机构参加。以“智能制造,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采矿展充分展示了近年来煤炭采矿领域和煤机制造领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最新成果,作为隧道掘进机行业领军者,徐工携XTR7/360、EBZ180两款机型亮相展会。样机均在展会现场达成销售,火爆全场。

徐工掘进机耀目亮相中国国际采矿展

徐工XTR7/360是国内最大悬臂式纵轴掘进机,切割高度达7m以上,可实现中等断面隧道一次开挖成型,大断面隧道分两层开挖成型,全面适用于地铁、公路、铁路等中、大断面隧道工程。与徐工XTR7/3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相比,EBZ180悬臂式掘进机则小巧玲珑,窄机身模块化的设计,1.7米的车身宽度和1.9米的铲板宽度,让它无论是在面对煤岩巷道、小型水利隧道、地下管廊等矮窄断面工程施工,还是超小断面隧道施工时,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

展会期间,徐工基础还举行徐工隧道(煤炭)掘进机新品发布会暨客户座谈会,展示徐工矿业机械研发的突破成果,带给客户多重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掘进机 中国国际采矿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