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又出平板电脑 防水防尘又防摔

卡特彼勒又出平板电脑 防水防尘又防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卡特彼勒日前又扩展了其移动技术领域的产品阵容,推出了两款新型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不过更引人注目的是,同时还首次推出了平板电脑产品T20。与其他卡特彼勒智能手机一样,T20也采用坚固的设计,具备防水、防尘、抗摔的特性。

具体来说,卡特T20符合IP67 认证,可在水下1米深处坚持30分钟,可在尘土环境中运行,从近两米的高处落下也能照常使用。该平板电脑重量为650克,有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00 x 1280,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处理器采用四核的英特尔 Atom Z8350,主频为1.44 GHz。内存64G,操作系统为微软 Windows 10,电池容量高达7500mAh。 在连接方面,该平板电脑支持 WiFi 和 LTE 连接,同时拥有 USB 3 和hdmi 端口。前摄像头只有200万像素,而后摄像头只有500万像素。

从以上配置看,卡特T20并不出众,不过这也是卡特彼勒移动智能设备的一贯特点,追求高性能高配置的请选择别家,坚固耐用才是它的卖点。那些在施工现场工作的人对于具备三防性能的智能移动产品是有需求的,不过市场上都是智能手机也未免过于单一。卡特平板电脑的推出,三防性能与其他卡特智能手机相同,但屏幕更大,电池容量也更大,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多样化的需求,使得工作更轻松。

虽然卡特T20的配置在技术控眼里并不入流,但并不意味着就是低价位的产品。其官方售价为599英镑,约合760美元,约合5100人民币。看来三防性能并不便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