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极致能效 智享随心—柳工C系列叉车上市发布

极致能效 智享随心—柳工C系列叉车上市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9日,柳工全新一代C系列叉车产品上市发布。柳工C系列是一款专为国内外中高端市场全新定制的叉车,长期以来,国内品牌叉车一直处于中低端水平,大而不强,缺乏与国际品牌抗衡的产品。柳工叉车肩负民族品牌的使命,柳工国际研发团队与本土团队深度合作、历时4年经典打造了媲美国际知名品牌的新一代C系列叉车,全身流淌着代表柳工最高端设备的DNA,性能卓越,成就行业典范!


极致能效 智享随心—柳工C系列叉车上市发布

柳工C系列主要特点归纳为:4C(Clever智能、Comfort舒适、Celerity高效、Careless无忧)。

柳工C系列具备现代叉车所需要的一切特征:采用带ECU诊断的电喷发动机、CAN总线电路控制和智能LCD仪表等,可选择经济、标准和高效三种发动机模式,并能设置启动密码、限定运行速度、OPS感知操作和获取故障代码等,给客户更加轻松和安全舒适的操作感受。



柳工叉车

舒适

人性化的操作布局,内部空间增加了20%,搭配宽体缓冲座椅,即便大个子司机操作也游刃有余。

410mm高的低位踏板设计、自动回位的方向盘调整机构便于驾驶员一步到位。

卓越的三点悬浮式传动系统降低50%振动,并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小直径方向盘、减少15%操纵力的行车制动和减少40%操纵力的停车制动的设计大幅降低司机的疲劳度。

超宽视野门架、大切角配重及倒车后扶手的设计极大提高了驾驶员的视野和安全感。

85°开角的发动机罩、免工具拆卸的空滤、机舱底板、水箱盖板和集中电器控制盒等贴心设计更便于日常维护。

旋转和摇动折向下的支架可在低处轻松更换LPG气罐。


领导参观

高效

柳工C系列选用享誉世界的大扭矩康明斯、洋马和PSI发动机,搭配柳工最新型的变速箱,高效可靠。

通过CAE分析的主要构件更能胜任重载工况。

专业优化的LSS负荷传感液压系统提升了10%的作业效率。

多级散热系统(发动机、变速箱、液压系统)可适应高达45℃的工作环境。

整车LED的使用能有效改善照明及使用寿命。


柳工叉车


极致能效

无忧

遍布全国各省及海外130多个国家的柳工销售和服务网络,行业领先的2年或3000h的质保,让你衣枕无忧。

叉车简介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发布现场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蓄电池牵引车、AGV以及仓储车五大类超过50个系列产品。公司依托柳工实力雄厚的LDP研发平台,自主研制,不断创新,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产品通过了CE、CU-TR、ARAI、MOT、SONCAP等多项国际认证并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产品作业效率高,可靠性好,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誉。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秉承柳工“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响应速度和创新的文化将叉车业务打造成为柳工核心业务,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质量和技术的领先者,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