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二手机入选《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

铁甲二手机入选《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10月23日,由B2B内参和大宗商品电商圈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B2B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1000多名全国B2B精英参与了这场行业盛会。铁甲二手机作为工程机械垂直领域的领导者,与阿里巴巴B2B、找钢网等知名企业共同入围《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铁甲二手机入选《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

本次峰会围绕“寻找下一个B2B独角兽”的主题,上百位B2B行业大佬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分享B2B行业的最新创新实践成果,研讨B2B下半场诞生独角兽的机会,为参会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在会上公布的《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名单中,铁甲二手机综合排名24位,在众多创业型企业中名列前茅。

铁甲二手机是铁甲网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在线交易和服务平台。作为当前工程机械垂直行业内最大的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已经成为国内行业用户寻找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转让设备的首选信息平台。铁甲二手机运营团队立志打造一个“公平,透明,高效”的交易平台,用互联网的技术改造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交易方式,改善用户体验,为所有买家提供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


铁甲二手机入选《2016中国B2B电商百强榜》

铁甲网自2009年成立以来,从论坛、门户网站拓展到二手交易、金融等工程机械行业的各个领域,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先后获得了启明创投、DCM和元生资本等国内领先的投资机构共3轮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据悉,截止到今年9月份,铁甲平台寄售设备已超30万台,平台注册用户(含铁甲论坛和铁甲二手机)超过50万名,全国近30个省份已设立线下交易团队,近400名城市经理能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线下交易服务。每天与设备交易相关的400电话呼入量达2000多次,平均每1分钟就有一位用户通过400电话了解铁甲二手机平台上的设备信息,月均成交额近2亿元。

关键词: 铁甲 二手机 电商 B2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