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附件高端新品喜获市场通行证

徐工液压附件高端新品喜获市场通行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从江苏省质量监督局传来喜讯,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制的钢丝增强液压橡胶软管组合件、钢丝缠绕增强外覆橡胶软管组合件顺利通过省、市技术监督局现场审核,喜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徐工液压附件高端新品喜获市场通行证

近年来,在工程机械行业遭受到严峻压力和挑战的背景下,徐工液压附件产品另辟蹊径,通过结合行业产品特点及国内外EN、SAE标准,对软管产品进行整体统型改进,在中高压及超高压缠绕软管总成扣压技术方面实现突破性进展,使产品可保证脉冲实验百万次以上无渗漏,远高于国际标准(ISO3862)的试验要求,其性能已走在同行业前列,相继成功配套了多类主机产品,并屡屡打入俄罗斯等海外市场,逐渐积累起良好的口碑。此次新型管路产品生产许可的通过,不仅是对徐工核心零部件制造实力的认可,也成功敲开了高端液压附件产品的市场大门,为产品抢占市场先机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液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