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出口型立磨机配件用上“徐工造” 彰显魅力

出口型立磨机配件用上“徐工造” 彰显魅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液压油缸市场再传捷报,公司产品成功斩获出口型水泥立磨机配套订单,彰显出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在高端市场的产品魅力。


出口型立磨机配件用上“徐工造” 彰显魅力

据了解,此次配套的液压油缸属于大缸径产品,融合了液压件公司独有的先进技术优势,克服了主机工况恶劣、冲击力大等诸多使用难题。产品采用前后腔抗冲击缓冲技术、一体式高强度材料、大缸径内孔复合加工、多层复合式耐锈蚀电镀等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使产品的可靠性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顺利实现了主机集细碎、烘干、输送等多项粉磨功能于一体,代表了徐工核心零部件最新的研发制造水平,在获得用户高度青睐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自主品牌在液压油缸产品细分市场的拓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出口 立磨 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