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助力安徽重点工程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助力安徽重点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年的7、8月都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销售淡季,然而在这样一个恶劣市场大环境下,盾安重工凭借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创新,逆势而上,实现产销两旺。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助力安徽重点工程


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助力安徽重点工程

2016年8月15日,盾安DTR1505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在厂区顺利装货,发往安徽工地,为推动绿色城市的发展肩负重要使命。

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施工工法是一种新型、环保、高效的钻进技术,近年来在城市地铁、深基坑围护咬合桩、废桩(地下障碍)的清理、高铁、道桥、城建桩的施工、水库水坝的加固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针对不同地质情况,盾安重工协助客户制定相应的施工工艺及施工流程,确保施工的经济性。公司依靠丰富的施工经验,协助客户进行现场管理,确保施工质量、进度和施工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盾安重工 安徽 旋挖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