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6年久保田东三省经销商服务技能赛

2016年久保田东三省经销商服务技能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7月21日哈尔滨,由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主办,黑龙江省农机维修职业技能鉴定站协办、黑龙江吉亿丰农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久保田东北三省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全国农机技术人员的水平,更好地为用户解决技术性等问题”,在比赛筹划初期直至决赛,得到了省市各相关部门及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黑龙江省农机管理局马处长为比赛开幕式致辞

本次比赛历经几个月的时间,决赛的8位选手均来自久保田东北三省经销商的农机服务能手。他们经过专业的赛前培训、严格的初赛预选考核,最终从4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技术能手。


嘉宾与参赛选手亲切合影

上午9:30在监考官对考场进行检查后,裁判与选手入场,开始了本次紧张激烈的决赛。为确保此次比赛的各项数据的精确,每一位选手都有随机分配的一位裁判,在现场为选手的各项考核进行详细的记录并予以评分。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竞赛,各位选手以过硬的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各项竞赛单元,经过裁判组严谨、专业的评审,比赛结果如下:

【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长春佳田农机有限公司 孙永瑞

二等奖 黑龙江省农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黄波

三等奖 鞍山汇丰农机有限公司 范雪松


省市级领导与主办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2016年久保田东北三省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

在颁奖仪式后,由黑龙江吉亿丰农机有限公司的王成刚总经理为大赛致闭幕词,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黑龙江吉亿丰农机有限公司的王成刚总经理发言

本次竞赛自筹划到开展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兄弟企业的鼎力相助,今后黑龙江吉亿丰农机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着“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员工家园;打造受人尊敬的行业领军企业”的愿景,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服务的专业性,更好地为用户解决技术性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久保田 售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