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小松:冀友来相见,共建源根梦!

山推小松:冀友来相见,共建源根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日热火冰难挡,冀友再来共筑梦。2016年7月11日,河北客户再次组织客人来公司进行体验式营销。

上午公司销售王总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厂和技术研发中心,在参观过程中王总为大家讲解了公司发展及生产和工艺检测流程。尤其是西厂经过半年的改造升级,拥有了先进的调设备和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生产效率比以往有大幅提高,让客户对公司的硬件和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销售和使用公司的产品充满了信心和十分的放心。

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产品交流座谈会,公司技术经理秦胜利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了油品知识。在自由交流过程,秦经理就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让每一位客户得到了满意答复。

会议最后,大家就南海仲裁案结果愤愤不平,纷纷表示要支持民族品牌,支持国家的建设,维护国家领土完整性,在大家表示一颗颗赤诚爱国心后会议圆满落幕。


冀友来相见,共建源根梦!


冀友来相见,共建源根梦!


冀友来相见,共建源根梦!


冀友来相见,共建源根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