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迪士尼乐园 徐工起重机构筑童话世界

上海迪士尼乐园 徐工起重机构筑童话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中国第二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自开建以来就备受瞩目。近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呈现出神奇的王国风格,恢弘的建筑群中,一台台徐工金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


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据了解,和其他的国内大型游乐项目建设相比,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异常严格。徐工的起重设备承担着整个主体工程建设的重要工作,建设高峰期,园区内有80余台徐工起重设备同时作业,场面蔚为壮观。


施工中的徐工起重机

金黄色的起重机与童话世界在朝阳的映衬下视觉感尤为丰富,在紧张连续的施工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及效能。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上海迪士尼 徐工起重机 主体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