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客户 全力打造徐工起重机培训品牌

聚焦客户 全力打造徐工起重机培训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服务创造客户价值,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秉承“用极致的态度,将售后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打造属于徐工的产品培训品牌”。2015年以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培训部紧密围绕营销服务计划纲要,深入贯彻“三个更加注重”经营指导思想,健全客服培训体系,加大军品培训力度,实施培训工作走出去,到市场、到一线的战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共建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型汽车起重机接装培训

倾心拥军,打造军民融合培训样板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着力于为军队创造全方位保障条件,倾注极大精力与热情于军品的培训工作,引导战士形成安全、规范的操作意识和良好的操作习惯。2015年,全国各地120余名军品押运员来到徐工,接受重型公司组织的铁路军事装备运输押运安全知识及起重机装备铁路运输押运注意事项专项培训,此次培训有效支撑起重机铁路运输工作。不仅如此,事业部还主动前往部队驻地,开展了产品基本结构、安全操作规范、日常维护保养和常见故障排除等多个方面、不同侧重点的专业层级培训,8个批次,参培人员达到了181人次。

真抓实练,完善新型起重机接装培训

去年,8月某军代室和事业部在徐州成功举办了新型汽车起重机接装培训,来自全军各兵种的近百名官兵进行了汽车起重机基础理论的学习、保养维护的实际操作。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官兵们每天要进行数个小时的高强度学习,为此,部门高度重视,配备了数名业务骨干培训师全程进行点对点的操作指导。短暂培训期,参训官兵真切感受到徐工人严格细致、高效协同的企业作风。培训期正值徐州的桑拿天,日平均气温高达34度,加上数场大雨不期而至,对培训造成一定困难,但这些因素并未对培训进度带来丝毫影响。在前期筹备工作中,起重机械事业部各部门就经过了精心组织和筹备,在营销、技术、品控、制造各系统中抽派精兵强将紧密对接,让参训官兵无后顾之忧,力求充分利用培训期让学员学得更丰富、学得更牢固。简洁高效的培训课程,卓有成效的培训效果,保证了官兵与装备的高质量磨合、高效率操练,保障装备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形成强大战斗力。

深入市场,推动培训品牌积极走出去

2015年7月,徐工重型接军队某部指示,选派了一名培训讲师赴柬埔寨,执行为期近一周军援交装的培训,提升操机手技术水平。在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深入了解学员的技能水平,制定了针对性极强的培训计划,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每一种吊装情况都分析到位,逐步分解练习,直至学员可以举一反三。此次培训,受到了柬埔寨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深入学员当中了解情况,全程观看实操训练,对培训组织和培训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国内,徐工起重机事业部客户服务中心培训部组织了最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了采用教材培训、模拟培训、实际操作、集中座谈、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培训体系。仅2015年下半年,培训部下市场、到一线,主动前往客户、服务人员现场,加强对金引擎大客户开展培训共计291人,稳步推进操机手培训基地进行安全操作专题培训300余人,并且结合对当前市场的分析及产品特点,从规范操作、产品结构、安全意识、维护保养、典型故障分析等方面为学员提供技术指导,切实提高客户产品操作能力和规范操作的意识,维修人员维修技能水平,确保产品健康工作时间,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起重机 培训品牌 军民融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