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昆高铁南宁至百色段正式开通运营

南昆高铁南宁至百色段正式开通运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昆客专南宁至百色段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百色正式步入高铁时代。

百色通高铁后,广西目前只剩下崇左、河池、玉林3个地级市未开通高铁。根据广西提出的设区市实现“市市通高铁”计划,目前贵阳至南宁客运专线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届时河池市也将通高铁。玉林和崇左市高铁建设也在加紧规划。目前,广西已形成以南宁为中心的高铁骨干网络,基本形成“北通、南达、东进、西联”的现代化路网格局。2017年,广西14个地级市将全部实现通高铁;2020年,广西铁路营运里程将达到7000公里以上,其中高铁里程2500公里左右,建成以南宁为中心的高铁经济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昆高铁 白色 高铁时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