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全是山,服务是水,依山傍水,情景生辉。服务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鲜花和掌声,而是为了服务过程本身,它的表现是自律、无私、奉献”。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已经成为重卡行业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为提升终端服务能力,倡导卡车专业维修,引领行业专注服务,践行“畅快体验”服务品牌,联合卡车在2015年加大服务软实力投入,迎来了联合卡车服务全面提升的盛世!

一卷风云琅琊榜  囊尽天下奇英才

10月,联合卡车发布服务“琅琊榜”,寻找属于联合卡车的“麒麟才子”!一时风起云涌,来自全国各地的128位服务精英参与角逐,远在越南的联合卡车服务站也派出团队参赛。最终,经过历时1个月的全国分区赛,苏州宝合服务站、武汉广瑞德服务站、刚察顺捷服务站、同源开泰服务站、贵阳路发服务站、芜湖超达服务站、香坊集瑞服务站、南宁群海服务站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榜首之战”的资格。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5年12月5日,联合卡车首届“畅快杯”全国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芜湖.联合卡车总装车间完美收官。芜湖市三山区宣传部副部长陆宗文、联合卡车总经理唐钢、联合卡车总经理助理李衍硕等嘉宾亲临现场观赛,并参加了总决赛的颁奖典礼。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首先向从全国选拔而来的8组参赛选手表示了祝贺,胡总指出随着用户对售后服务的品牌、理念、服务能力和维修技能水平更加关注和重视,联合卡车在2015年全新打造了“畅快体验”服务品牌,践行“联系于心,合作于行”服务理念。此次联合卡车倾力打造的首届“畅快杯”技能比武争霸赛,将为联合卡车的服务团队提供绝佳的交流和学习机会。胡总希望通过此次服务技能争霸赛,能够为每天奋战在一线的服务技师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并通过比赛提升参赛者的技能素质,最终使广大用户受益。


联合卡车总经理唐钢宣布首届畅快杯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总决赛开始!

琅琊榜上座次定 麒麟才子显真容

以“畅快体验”为主题,首届畅快杯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兼顾更多实用性和知识性,同时注重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将日常工作中面对的技术核心、业务重点、疑难案例列入比赛科目,总决赛分为实操比赛和理论比武两个环节,根据实操比赛和理论比赛成绩,按实操得分×70%+理论得分×30%计算总分。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首先进行的是实操比赛,8组选手通过抽签分配到8台配置相同的卡车同时进行比试,每台车设置4道故障(包括全车无电、BCAN故障、启动故障和倒车灯故障),选手需按正确步骤进行故障排除,按排查步骤计分,得分最高,用时最短者获胜。由联合卡车服务部及整车电器、发动机、气路系统各位专家负责给每位选手在实际操作中的表现评分。

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比拼,来自青海刚察顺捷服务站的两位服务技师朱兵 冀晓峰紧密合作,最先完成全车故障排查,随后来自苏州、芜湖、南宁、哈尔滨等地的服务技师也相继完成故障排查。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下午进行的是服务知识及电器管路原理的理论考试,占考评比重的30%。涵盖接待用户、故障诊断、一线通的保修单申报调件、备件出库、维修处理、处理单、用户回访、旧件回收等知识要点,将对联合卡车“畅快体验”的服务理解贯穿在考试环节中。

经过层层考验,最终来自青海刚察顺捷服务站两位服务技师朱兵 冀晓峰以85分的综合得分夺得“榜首”之位!成为名副其实的“麒麟才子”!来自苏州宝合、芜湖超达服务站的四位技师紧随其后,夺得榜眼位次。

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上,联合卡车总经理唐钢亲手将首座“畅快杯”交给了冠军团队。唐总表示:2015年,是联合卡车服务全面提升的一年,通过主动、全方位的服务为联合卡车产品赢得一大批忠诚用户。很高兴在走访市场的过程中,用户对于联合卡车的褒奖越来越多。希望联合卡车能够重视并利用好在此次比赛中涌现出的技术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使联合卡车的畅快体验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首届联合卡车服务技能争霸赛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服务技能争霸赛 唐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