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联合卡车33辆危险品运输车黄骅交付

联合卡车33辆危险品运输车黄骅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黄骅,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部位置和环京津枢纽地带,是国家跨世纪工程——神华工程的龙头项目“黄骅港”所在地,是亚欧大陆桥新通道桥头堡。同时,国道、高速、铁路、港口相互呼应,形成完整的公路、铁路及海洋运输网络。这么重要的地理位置,用户在针对产品选择时也是具有极高要求。


联合卡车33辆危险品运输车黄骅交付

2015年11月30 日,由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河北宏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北卯化工交车仪式在河北省黄骅市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共交付33台联合卡车危险品运输车。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增长,危化品运输行业也处在快速发展中。总的说具有品种繁多、数量庞大、流动范围广、运输距离长等特点,随着国家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政策法规越来越严格,使得危化品运输行业必须考虑走运输专业化的道路。因此,符合国家安全、经济环保、智能运输的高技术、高附加值的高端危化品运输车倍受青睐。


联合卡车33辆危险品运输车黄骅交付

此次交付北卯化工物流的U380 6X4牵引车,是联合卡车为危化物流运输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匹配联合动力6K系列发动机, 同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JSD240TA变速箱,其最大输入扭矩2400N.m,后桥采用475桥,可选速比3.7或3.364,并且全车在不降低使用可靠性的基础上进行了轻量化改造。单后桥牵引车标配的ABS+ASR(驱动防滑控制)和危化品运输标配的RSC(防侧翻稳定性控制),可进一步减少轮胎磨损和事故可能性,有效避免翻车事故。凭借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小速比的动力链配置策略,该车型也获得了2013年节油大赛冠军。


联合卡车33辆危险品运输车黄骅交付

同时,此次交付的33台联合卡车都配载了“联合通”智能管理系统。 “联合通”可以对发动机喷油数据进行精确统计和分析,计算出车辆的平均油耗。通过对油门踏板、发动机转速和车辆时速的大数据分析,计算总结出司机的驾驶行为习惯。通过对平均油耗与驾驶行为的对比,可以及时发现需要改进的地方,从而主动优化驾驶行为,提升车辆运营的经济性能。同时,联合通对车辆油箱进行实时监控,并每一分钟反馈一次最新的油箱数据,如果油箱有异常联合通会即时报警提醒用户,为用户的财产增加一份保障。是联合卡车专门为用户打造的智能化卡车运营解决方案。

在交车仪式上,联合卡车市场营销部副经理刘腾述表示:“凭借中集集团的雄厚实力,联合卡车有能力将车辆做得更好,也有能力将关注度集中在更加精准的细分市场,例如城际间的高速物流和新能源,以及今天在现场看到的化工物流用车等领域。联合卡车目标十分明确,就是要在细分市场上做得更细、更专。所以,联合卡车一直在做“有态度的重卡”,坚持高端、坚持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理念。”


联合卡车33辆危险品运输车黄骅交付

黄骅是我国华北地区物流运输重要省市,同时,北卯化工作为黄骅市知名物流企业,一直走在物流行业的前沿。对于此次合作订购33台产品,北卯化工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联合卡车2013年取得节油冠军起,我们就对这款车型颇为关注,众所周知,危化品运输对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是非常高的,而联合卡车U380也正好符合我们对于运输车辆的需求,在加上今年联合卡车又取得了节油大赛的“三连冠”。我们对联合卡车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联合卡车 危险品运输车 黄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