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平地机的基础知识 平地机液压系统介绍

平地机的基础知识 平地机液压系统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平地机液压系统包括工作装置液压回路、转向液压回路和操纵控制液压回路等。

工作装置液压回路用来控制平地机各种工作装置(刮刀、耙土器、推土铲等)的运动,包括刮刀的左、右侧提升与下降,刮刀回转,刮刀相对于回转圈侧移或随回转圈一起侧移,刮刀切削角的改变,回转圈转动,耙土器及推土产的收放等。

平地机转向回路除少数采用液压助力系统外,多数则采用全液压转向系统,即由方向盘直接驱动液压转向器(Orbitrol)实现动力转向。

平地机工作装置的液压系统目前有取下几种类型:

1)按液压泵的类型分为定量系统和变量系统。

2)按液压泵的数目可分为单泵操纵回路和双泵操纵回路,后者一般用双液压回路。

3)按液压回路的数目可分为单液压回路和双液压回路。

4)按工作装置液压回路与转各液压回路之间关系可分为独立式液压回种和复合式液压回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平地机 液压系统介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