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六大细节 确保稳定土拌合站的安全施工

六大细节 确保稳定土拌合站的安全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使用稳定土拌合站的建筑工地越来越多,而无论做什么工作,人们的安全问题都是放在第一位的。所以说在使用稳定土拌合站施工的时候,安全施工问题应足够引起注意。那么在正规的施工过程中有六大施工细节需要我们注意。

1、非稳定土拌合站专业人员禁止操作、维护该设备。操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按操作程序操作。出现问题立即停车,严禁设备带病工作,严禁操作人员擅离工作岗位。

2、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电气装置或控制线路,不得擅自更改电气装置的整定值和规格,稳定土拌合站控制室非工作人员,不能随便进出。

3、工地配电及安全保护须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供电安全规范、标准。用电设备严格按规定接零或接地,以防发生触电事故。

4、稳定土拌合站设备运转过程中,严禁人员进入搅拌罐!严禁人员将手伸进螺旋输送机!严禁人员站在皮带机上!以防发生伤亡事故。

5、稳定土拌合站设备运转过程中,不得随意按急停按钮,如发生意外事故需紧急停车,必须立即按下急停按钮,停机检修时,必须断开总电源,并有专人看守,以防发生事故。

6、在清洗搅拌缸时,一定要切断电源,非操作人员,不能进入控制室,以免出现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稳定土拌合站 安全施工 六大细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