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操作须知 稳定土拌合站的安全操作规程

操作须知 稳定土拌合站的安全操作规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 对拌合楼内外线路进行检查,保证各条线路均绝缘良好,机械设备外露的转动部分应设防护装置。

二、 对拌合楼各种指示器及时核定,保持准确,同时经常检查离合器、制动器、升降器是否灵活可靠,轨道是否良好,钢丝绳有无损坏式断裂,并经试转全部机械达到正常后方可作业。

三、 拌合楼操作及观察砭指标处要设作业平台及防护栏杆,严禁拌合楼在操作过程中进行检修。

四、 禁止任何人进入拌料仓中,更不得随意将杂物抛入拌料仓中。每次运行前,必须对料仓进行检查,上、下拌料仓的扶梯必须保证安全、可靠。

五、 严禁将大石料式及其它铁制品放入储料仓中,稳定土拌合站并保证传送带的完整及正常运转,在提升斗及传送带附近严禁站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稳定土拌合站 安全操作规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