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南临高县挖掘机填海造工厂 引起众怒

海南临高县挖掘机填海造工厂 引起众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6日,根据海南省海岸带保护与开发专项检查组通报的情况,发现在临高县海岸线博厚镇的金牌湾,绵延的海岸线上堆积着数十个废弃的深水网箱,在不远处一处大型码头正在施工。


图片源自网络

据检查组通报,该码头系企业在没有取得土地使用证、海域使用权证,在未进行报建、审批的情况下,私自填海造码头建厂房的重大违建项目。


图片源自网络

项目非法占用海域7.8亩,当时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依法责令其恢复海域原状并处204.8万元的行政处罚,该公司缴清罚款但至今未恢复海域原状。图为工地现场。


图片源自网络

该公司又在同一海域非法进行配套工程建设,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海监大队于2014年9月对其作出了恢复海域原状,并处罚人民币242.9万元行政处罚,但该公司至今未缴纳罚款。然而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挖掘机依旧在进行作业,没有停工迹象。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填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