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开始 铁甲二手机6.29五台小挖抢先看

新开始 铁甲二手机6.29五台小挖抢先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6月29日,全新改版之后的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迎来升级之后的首拍,跟过去的“天天拍”相比,新版本的竞拍有了彻底的变化,除了每天会增加0元起拍的十款非设备拍品以外,6月29日还会同时上线5台精品小挖。在今天的另一篇文章:《模型背包免费拍 铁甲二手机6.29全新开拍》中,我们已经介绍过了全新的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的变化,并介绍了10款非设备拍品的细节,那么接下来这篇文章里,我们就重点来看看6月29日这五台小挖的真面貌。

1、2010年的日立70,6200多小时。

这台日立70的竞拍号码是305号,作为一款4年多的日立小挖,设备使用时间为6200多小时,看样子设备的车况还可以,具体如何?请关注我们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入口

2、小松56,2009年,7000小时。

这台小松已经工作了7000多小时,成色您感觉如何?如果喜欢的话,就请关注我们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入口

并在6月29日前来迎亲吧。

3、三一65,2011年,5000小时。

5000小时的三一,其实也正是青壮年的年龄吧?这台车的成色您能相中吗?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这台车,就请进入我们的拍卖平台,查看设备的检测报告吧。检测报告入口

4、沃尔沃55,2010年,4200小时。

沃尔沃小挖一直都是用户非常喜欢的小挖,这台车看照片成色还行,不漏油,设备保养的比较干净。您可以进入我们的检测报告页面查看这台车的详细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入口有意的话请在6月29日关注一下这台车。

5、斗山60,2010年,6300小时。

怎么样?这5台设备里您相中哪台了?6月29日,全新改版的铁甲二手机平台即将开拍,这5台小挖都将在那一天上线开拍。如果您对其中的某一台感兴趣,请关注我们的竞拍平台,里面有这些设备详细的检测报告,并请在6月29日上午10:00准时打开我们的竞拍网站,抢它回家吧。

铁甲二手机竞拍平台:p.tiebaobei.com。6月29日不见不散。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