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模型背包免费拍 铁甲二手机6.29全新开拍

模型背包免费拍 铁甲二手机6.29全新开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6月29日,全新改版之后的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迎来升级之后的首拍,跟过去的“天天拍”相比,新版本的竞拍有了彻底的变化,让我们细数一下新版本的三大不同:

变化一:1小时变为30分钟。

新版的铁甲二手机网络竞拍平台上,每一件拍品的竞拍时间由过去的1个小时缩短为30分钟,这也是听取了用户的很多意见之后做出的改进。

变化二:每天10件非设备拍品。

原先,铁甲的“天天拍”每天拍的都是二手挖掘机或者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6.29之后,除了二手挖掘机之外,每天还将出现10件非设备拍品,类似于挖掘机模型,滤芯,背包,水壶,手表等,都是大家喜欢的小玩意儿,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这些非设备拍品都以0元起拍,不设起拍价。

变化三:非设备拍品无需缴纳保证金。

在之前,用户如果想要体验我们的网络竞拍,都需要先行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才有竞拍资格,6.29之后将出现变化:每天的10件非设备拍品不再需要缴纳保证金就可以竞拍,这意味着只要您是我们的注册会员,就有资格参加非设备拍品的出价。当然了,如果您有意那些更贵点的二手挖掘机设备,还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保证金才有出价资格,这是跟以前一样的。

2015年6月29日,上午10:00起,改版之后的铁甲二手机天天拍正式开拍,这一天,除了会有五台精心准备的小挖之外,还有十款非设备拍品,今天,咱姑且先不说挖掘机,先来看看这十样非设备拍品都是些什么?

怎么样,心动了吗?上面图中这十样拍品都是0元起拍,而且不要保证金,只需要登录即可参加竞拍。

当然了,除了这十样惹人喜爱的物品之外,6.29照样也少不了挖掘机啊,据悉,6.29当天将会有5台挖掘机上线竞拍,这五台挖掘机的简单信息如下:

这五台设备都是北京周边区域最欢迎的小型挖掘机,小松,斗山,日立也都是知名品牌,如果你正有选购一台小挖的话,6.29这场新版首拍绝对不要错过。

让我们6.29不见不散。拍卖地址:狂点这里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铁甲网络竞拍 铁甲拍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