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客户一次采购10台柳工922E挖掘机

山东客户一次采购10台柳工922E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继3月份贵州大客户一次性采购20台柳工933E挖掘机之后,再次传来喜讯,山东大客户也果断出手,一次性采购10台搭载了康明斯QSB7电喷发动机的柳工922E挖掘机。

这次出手的山东客户是山东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使用柳工挖掘机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本次采购之前已拥有柳工挖掘机近30台,对柳工挖掘机的品质有充分的了解和信任。

谈起本次选择柳工挖掘机的缘由,公司段老板热情的表示:“我们公司早已与柳工挖掘机结下不解之缘,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柳工挖掘机也从C系列发展到E系列。柳工挖掘机的质量没得说,耐用,省油!售后服务也很到位。这次公司拿下了一个3-5年工期,负责公路和水库建设的政府项目,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柳工E系列挖掘机。试机时,922E的性能让我眼前一亮,绝对是一流水准。柳工挖掘机值得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