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使用报告】柳工922E挖掘机工作报告

【使用报告】柳工922E挖掘机工作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名用户以旧换新置换了一台CLG922E挖掘机,为庆祝使用满月,分享了自己的满月使用报告,下面小编转载分享给小伙伴们,以供参考:以旧换新置换的922挖掘机满月了,表上显示176小时。


这是刚开张在厂区调石英沙


磨合期用6格油门干活油耗12-14升


下雨下了10天,第二个工作地点,鱼塘清淤泥干了42个小时


第三个地点,朋友的朋友在家乡搞个养殖场,养牛什么的,整个地基鱼塘坝加固38.5小时


月就打零活度过,干了5工地,今天调到矿区里修路,下半年就在这工地挖矿


这是在山上挖锰矿

用了一个月,也说不出柳工922E挖掘机有什么缺点,速度,力度都可以,我这边都是按小时计费,280-300元/小时。油耗我精确计算过,打5格油干轻松活11-12升,6格油12-14升,不超过14升,(发动机是广西康明斯QSB6.7要多加2万)听说进口B5.9直喷发动机要耗油一些,具体不清楚。速度6格油门足够干土方混台班了。以上就是本次使用报告的全部内容了,在此感谢热心的客户朋友提供的使用报告,祝愿在新的一年可以有更丰厚的回报。CLG922E挖掘机是柳工E系列新品挖掘机中的先驱者,早在2011年就推出的这款产品凭借高效、节油、易操作、舒适安全等突出特点迅速被市场认可,让客户真切体验到具备世界一流品质的国产挖掘机。2014年12月,柳工CLG922E液压挖掘机获批国家重点新产品,在国家政府的支持下,不断改进的柳工CLG922E将会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922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