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价值再造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价值再造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干燥滚筒

再生干燥滚筒为NFLG聘请意大利专家设计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国家专利产品。

1.优化的提料叶片设计,使得加热更均匀,热能利用率高。

2.滚筒外包保温材料和不锈钢蒙皮,有效地防止热量的散失。

3.独特火焰区结构,再生料不老化

4.智能控制,高效安全

5.获专利的新型烘干滚筒比原来的节能20%。

燃烧器

1.意大利进口原装燃烧器,采用压缩空气雾化,可轻易实现燃油与风量的比例调节。

2.特殊设计,使火焰最短。采用独特的加热方式,充分利用热能,避免火焰与骨料的直接接触以保证旧沥青混合料的良好特性。

3.再生料烘干加热温度控制:采用进口红外线测温仪,使温度控制在±5℃范围之内。

除尘系统

1.引风除尘装置:采用意大利进口特殊结构风机,能有效防止油烟与风机叶片的粘结。

2.为达到环保要求,热再生干燥滚筒产生的蓝烟不直接排入大气,而是经过烟道进入沥青搅拌设备主机干燥滚筒进行二次燃烧以彻底消除有害废气,利国利民利己。

保温系统

1.全程保温、无热量损失、无溢料、无蓝烟排放。

2.节能、环保。

3.红外线实时监测滚筒出料温度。

控制系统

1.沥青热再生设备控制系统,采用无按钮操作控制,可实现全自动和手动控制操作。

2.动态显示生产工艺流程,人性化的控制界面,故障报警显示。

再生控制系统可以集成到本公司的生产控制系统,也可以做成独立的控制系统方便与其他公司的控制系统相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环保 南方路基 沥青厂 再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