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江县诺水河镇河道边两台挖掘机被卷走

通江县诺水河镇河道边两台挖掘机被卷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日诺水河境内洪水来势汹涌

   4月1日,因陕西南部地区普降大雨,致使小通江河通江县诺水河辖区境内的河水水位陡涨近两米,停放在河道的两台挖掘机被冲走。
   当天,诺水河镇也是绵绵细雨。诺水河镇派出所民警要求河道附近人员全部撤离,市民接到民警撤离要求时,还以为民警在过“愚人节”。4 月1 日,通江诺水河境内下起小雨,但并没有影响人们外出踏青雅兴,不少居民还是来到河沿岸嘻耍,正在河道施工的挖掘机也轰隆隆地忙不停。
    当时,诺水河派出所所长罗维政发现位于辖区河道上游支流的陕西境内普降大雨,而且个别地方的降雨量超过100 毫米。“上游普降大雨,辖区河道水位必将猛涨,有可能威胁到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罗维政和同事立即分区域通知河道周围人员撤离,但许多人不相信河道会涨洪水,也不愿离开河道,民警只好强制带离河道。“两名抱着侥幸心理的操作工将挖掘机停在河道里,结果被洪水淹没。”罗维政说,刚把市民撤离河道不久,上游咆哮而来的洪水进入诺水河辖区。家住诺水河街道的陈先生对洪水过境的场景仍心有余悸,超过人高的一道洪水墙咆哮翻滚而来,停靠河边的一辆白色越野车也很快被卷入洪水中,随着洪水水位越来越高,越野车也被卷走。

   PS:小编在此提醒各位甲友,工作结束后,应将挖掘机挪离低洼处或地槽(沟)边缘(山区雨季作业的尽量停放在地势较高处),停放在平地上,关闭门窗并锁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河道边两台挖掘机被卷走;通江县诺水河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