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西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竞拍会用户感言

山西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竞拍会用户感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3月28日,铁宝贝&济南天业沃尔沃专场竞拍会将于济南举行。这是继2014年11月11日,铁宝贝山西沃源沃尔沃竞拍会之后的第二场沃尔沃专场盛宴。在“双十一”铁宝贝-沃源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铁宝贝全新的竞拍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300名用户,在30小时竞拍活动时间内成交总金额突破了3000万!那么铁宝贝竞拍客户对竞拍会的评价是什么样的呢?


2014年双11竞拍到的设备正在工作中

最近,我们采访了一位来自山东临沂的铁宝贝山西沃源沃尔沃竞拍用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是怎么评价铁宝贝竞拍的吧。

用户简介

姓名:郭仕波

年龄:37岁

地址:山东临沂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年限:将近20年。

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史:一开始是给挖掘机联系工程上的活儿,后来自己就买了一台现代225-7的挖掘机做工程。

采访记录

笔者:请问郭先生,你去山西沃源沃尔沃竞拍会拍了什么设备?

郭先生:拍了一台沃尔沃 EC360BLC Prime。

笔者:您对拍的这台沃尔沃360挖机还满意吗?

郭先生:比较满意,本来还想拍一台沃尔沃460的,结果因为网络原因而漏过了,这是一个遗憾。

笔者:郭先生,你有亲自去试车吗?

郭先生:没有亲自去试车,我是通过看检测报告而决定买哪些车的。检测报告做的不错,信息很全面,不去现场看车也能了解设备的详细信息。

笔者:谢谢您对我们检测报告的肯定。那么,除了检测报告外,你认为铁宝贝网络竞拍还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郭先生:铁宝贝网络竞拍的优点很多,首先说,货真价实。其次是设备信息真实度非常高。还有,这种操作模式避免了暗箱操作,是更加公平和更加公正的。

不过,这次竞拍的缺点也是有的,那就是网络速度比较慢,希望在以后的竞拍中解决这个问题。

笔者:谢谢您对我们铁宝贝竞拍的赞誉与意见。郭先生,你拍到的沃尔沃360挖掘机是有底价的还是0元起拍的呢?

郭先生:我拍到的是有底价的挖掘机。

笔者:那么郭先生,你认为0元起拍和有底价起拍哪个更好,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呢?

郭先生:说起0元起拍和有底价起拍哪个好来,这还真不好说。先说0元起拍吧,这个类别的设备关注的用户多,竞争力大,很容易被竞到一个比较高的价位,当然也是在物有所值的范围之内。

再说有底价起拍,有底价起拍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得不到什么太大的实惠。其实不是那么回事儿,因为有底价起拍关注的人少,竞争力少,只要觉得物有所值就可以出价,因为竞争的人少,往往会以一个较合适的价位得到心仪的设备。

笔者:谢谢郭先生精彩的分享。最后再问郭先生一个问题,铁宝贝和山东济南天业在3月28日举行的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竞拍会,您会参加吗?

郭先生:会的,这次离家近,一定会参加这次竞拍会的。

笔者:谢谢郭先生,期望着我们3月28日在济南相见的那一天。

附郭先生所拍设备:


沃尔沃EC360BLC Prime挖掘机

欲知这台设备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对铁宝贝竞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3月28日的铁宝贝&济南天业沃尔沃专场竞拍会,届时将有近80台设备供大家选择。

更多铁宝贝&济南天业沃尔沃专场竞拍会信息可以查看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预告

39台0元起拍沃尔沃二手挖掘机闪亮出场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竞拍会招募

报名热线:18611902551、400-688-6288

网络报名:点击这里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