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盘点2014新款挖掘机之国产品牌挖掘机

盘点2014新款挖掘机之国产品牌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的E系列挖掘机大家再熟悉不过,在推向市场的这几年中,其销量和用户口碑在业内都属顶级,2014年的宝马展上,柳工E系列挖掘机家族再填三位新成员,这其中柳工自主研发最大吨位挖掘机CLG970E挖掘机最为引人瞩目。


盘点2014新款挖掘机之国产品牌挖掘机

CLG970E液压挖掘机是柳工目前最大吨位挖掘机,非常适合大规模采石及采矿业务。这一产品采用最新的零部件技术和许多先进工艺,并按照柳工LDP产品研发流程和PLM研发平台进行研发。

970E液压挖掘机动臂、斗杆采用梯形箱式结构,重量轻,强度高,有效消除应力集中,结构稳定性好,能承受高频率、高强度冲击负荷。970E液压挖掘机采用有限元分析技术,对主要结构件(工作装置、回转平台、行走架、铲斗)进行疲劳分析,并采用电测技术进行试验验证,确保结构件的高耐久性。970E采用变轨式结构,运输时把履带收回,工作时把履带展开,不仅运输方便而且提高作业的稳定性。从整机外观上,970E更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矫健的“肌肉”加上硬朗的外表,一副势不可挡的样子,绝对让你为之震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2014新款 挖掘机 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