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静力液压桩机产品推荐会泰国秀

山河智能静力液压桩机产品推荐会泰国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2月4日,在泰国最传统的海滨圣地华欣,艳阳高照,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与在泰国静力液压桩机独家代理商TMC集团共同举办的静力液压压桩机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现场宾朋满座;当地省长mothian thongit、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TMC集团总经理,以及Asia group、issara united,blu等40多家泰国桩基础施工公司领导均出席了此次泰国静力液压机产品推荐会。


山河智能静力液压桩机产品推荐会泰国秀

此次推荐会上主要展示的桩机产品为山河智能的360桩机,现场还进行了压11米长450方桩的演示,4分钟的时间,低噪音、高效率的360桩机优越的性能令到场客户震撼,纷纷为山河智能的产品叫好。

众所周知,TMC集团在泰国液压机械设备方面是具有领导水平的制造商,2014年山河智能与TM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TMC推广销售山河智能具有国际领先的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满足泰国工程建设市场客户对高效率、低噪音等桩工设备的需求。


山河智能静力液压桩机产品推荐会泰国秀

泰国作为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工程机械市场前景广阔,山河智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泰国市场,其挖掘机械、压桩机、旋挖机械等先后进入,并赢得了广泛认可,在如此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下,此次泰国静力液压机产品推荐会,希望能更深层次的加强山河智能与泰国朋友的交流,让先进的设备发挥更高的效率并在共生双赢中实现山河智能产品满足泰国工程机械市场客户诉求,更好的服务快速增长的泰国基础建设和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压桩机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