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山东烟台将于11月28日举办二手挖掘机拍卖会

山东烟台将于11月28日举办二手挖掘机拍卖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消息] 铁甲工程机械网从烟台宏通机械有限公司获悉,烟台宏通公司将在11月28日在山东省烟台市昆山路举办大型的工程机械二手挖掘机拍卖会,诚邀广大客户前来看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时间:2011年11月28日  (27日试机、28日拍卖)

地点:山东省烟台市昆山路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刘俊刚

电话:15963578592

注:若27日试机后有意向者,缴纳保证金后,即可参加28日的竞拍。

据了解,烟台宏通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是有“三一重机”集团参股投资兴建的专业营销公司,总部办公面积800多平方米,并购置了40万平方米的土地,建设现代化的办公场所。是三一重工在山东省设立的一级代理商和三菱、五十铃山东半岛特约维修站,挖掘机操作手实作培训基地,用户、机手遍及山东各地。公司2009年专门成立二手挖掘机销售服务部,目前已经销售二手挖掘机达600多台。

据二手机销售经理刘俊刚介绍,目前烟台宏通公司大约有二手挖掘机150台左右,大部分是该公司代理的三一品牌的挖掘机,通过以旧换新来渠道得来,现在公司有两个二手机存放基地分别是烟台和潍坊,烟台本部大约存放了70多台二手挖掘机。

山东二手机拍卖

山东二手挖掘机拍卖

山东二手挖掘机拍卖

关键词: 二手挖掘机拍卖 二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