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平地机中的“明星”——Cat140K

卡特彼勒平地机中的“明星”——Cat140K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Cat 140K平地机是卡特彼勒平地机队伍中一款结实耐用的“明星”机型,除了性能优越、效率突出、故障率低以外,Cat 140K还能适应各种苛刻工况,也使得其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喜爱,Cat 140K平地机凭借其动力强劲和作业精确使得其在中国市场一直占有主导地位。

发动机

Cat C7 发动机采用 ACERT? 技术提供电子控制、精确的燃油供应和改进的空气管理,可实现出色的性能和较低的排放。可变功率 (VHP) 是标准配置:档位 1 和 2 提供基本功率,档位 3 增加 7.5 kW (10 hp),且在档位 4 至档位 8 再增加 7.5 kW (10 hp)。定制的扭矩曲线增加了峰值扭矩,提升了牵引性能和响应速度。电子油门控制 (ETC) 可实现简便、精确和稳定的油门操作。

作业机具和附件

掘地工具(GET)可通过 Cat? 零件系统获得多种卡特彼勒掘地工具,包括铲刃和端刃,这些工具均旨在实现最高的使用寿命和生产率。后裂土器/松土器140K 可选装的裂土器能够快速穿透坚硬的物料,并使其彻底裂开,使刮土板能更为轻松地移动物料。 裂土器有三个裂土齿杆,必要时还可再增加两个。 还可增加九个松土齿杆以实现更多用途。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液压系统

液压流量按比例分配,确保所有机具同时工作。 独立机油供应防止交叉污染,可使机油适当冷却,从而减少热量积累并延长零部件的使用寿命。机具控制阀可为操作员提供很好的“操作感”和可靠的系统响应,从而非常得心应手地操纵控制机具。为了保持准确的铲刀设置,在所有控制阀中都设计了锁止阀。选择的控制阀也采用了管路泄压阀,防止缸体压力过高。

操作台

仪表盘装有易于读取、清晰可见的仪表和报警灯,使操作员可随时了解重要的系统信息。仪表组面板增强了机器的信息显示和诊断能力。它包括发动机冷却液温度表、铰接角度指示表、电压表和燃油油位表。行车制动气压表也是标准配置。车速表和转速表是选装配置。所有主要系统均可通过报警灯监控。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Cat 140K参数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Cat® C7 ACERT
基本功率(所有档位)(净功率)
128 kW
缸径
105 mm
冲程
127 mm
排量
145 mm
额定功率时的速度
2000 RPM
气缸数
6
导致功率下降的海拔高度
2000 RPM
重量
基本车辆总重 - 总
14138 kg
液压系统
回路类型
负载感应、中间封闭、比例优先压力补偿系统
泵类型
可变活塞
泵输出
210.5 L/min
最大系统压力
25000 kP
备用压力
3600 kPa
储油箱容量
55
动力传动系
前进/后退档位
8 个前进档 / 6 个后退档
变速箱
直接驱动,动力换档
行车制动器
气动、多油盘
行车制动器表面区
23948 cm2

在10月举行的BICES 2011上,Cat 140K作为卡特彼勒出征此次盛会的主要产品,在展会现场赢得广泛关注。广大用户除了可以在现场一览Cat 140K的风采外,还可以亲身体验机器性能,向卡特彼勒展台产品讲师了解更深入的信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BICES 2011 cat 140k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