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再制造 提供给客户最佳产品价值

康明斯再制造 提供给客户最佳产品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ReCon是康明斯对于原厂再制造产品的专用品牌,主要包含各类康明斯再制造ReCon零件和ReCon发动机产品。ReCon也已在全球被业界认定为行业领导品牌,产品质量、性能、可靠性和售后服务均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提供给客户最佳产品价值。

符合原厂质量标准和规范

§使用先进的技术和专业设备,以最新的康明斯原厂生产标准进行再制造和组装,完全符合康明斯工厂质量标准和规范

§使用高科技仪器检查零部件,以保证其达到康明斯原厂标准,磨损或失效零件都用100%纯正康明斯零件进行替换

§所有关键的机器操作是由计算机控制的,并使用TQS系统来保证生产流程的每一步都是高质量运行

与新品相同的卓越产品性能

§康明斯ReCon?再制造产品保证具有与新品相同的性能,可靠耐用

§某些情况下,康明斯ReCon?再制造产品甚至要比旧件是新零件时质量还要好。这是因为,康明斯在再制造过程中会不断采用最新的技术,这样客户就用较为低廉的价格充分享受到康明斯的最新技术产品。

旧件返还,高性价比

§客户返还旧件,缩短维修时间,降低了设备的使用成本

§康明斯再制造产品的旧件回收过程轻松而简单。康明斯旧件回收具有统一的标准,负责回收的销售人员经过专业细致的培训,使客户方便的获得足额旧件价值。旧件返还价格透明,不会有意外发生。

原厂保修,业内领先

§康明斯ReCon?再制造产品享受业界领先的原厂保修,包括零件,人工和扩展性损坏

§覆盖东亚区的200多家授权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的服务

康明斯纯正出品,高可靠性

§康明斯ReCon再制造产品比普通大修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大多情况下,普通大修采用了质量差的零部件、低效的流程以及过时的标准规范,经过大修的零件和发动机往往没有达到原厂制造标准,寿命缩短。

§康明斯ReCon再制造产品由康明斯纯正出品,相比与非纯正零件产品,客户的总体使用成本更低。非纯正零件通常价格便宜但质量低劣,并宣称他们可以在客户的纯正康明斯发动机上使用。实际上,非纯正零件充满各种风险,产生的成本损失让客户“防不胜防”。尽管初期购买成本较低,非纯正零件的后期使用成本往往很高,由于产品质量低劣产生的停机,会造成机主的生意损失,同时产生额外的租用备机、以及保修服务成本。

§购买康明斯ReCon再制造产品,请至康明斯授权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发动机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