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再制造与普通大修的差异巨大

康明斯再制造与普通大修的差异巨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再制造与普通大修的区别


康明斯再制造产品在各方面都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

§修理(Repair):指更换某个损坏的发动机或零部件,损坏的零部件由维修人员通过目测进行判断,维修人员素质决定了修理的质量标准。

§大修(未经康明斯认证的,Non Certified Rebuild):指由未经康明斯认证的修理人员进行的发动机维修。通常更换所有看起来磨损或破损的零件,需要将发动机或零部件拆解、维修更换后进行组装。由于设备和人员都未经过康明斯认证,这个过程通常缺乏完善的设备和技术流程。同时,维修人员决定修理的质量标准,个体差距较大。

§再制造( Remanufacture):100%拆解、100%检验、100%再制造、100%测试。对发动机和零部件进行严密检查,以保证再制造产品达到康明斯原厂生产标准,任何未达到原厂生产标准的再制造零件都将被纯正康明斯新零件替换。工厂设备和人员经过康明斯认证,遵循标准化作业流程。


康明斯襄阳再制造生产基地生产的再制造产品与旧件对比- 缸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发动机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