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本土化战略 康明斯再制造在中国的发展

本土化战略 康明斯再制造在中国的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是康明斯再制造业务的重要市场,而本土化是康明斯在中国发展再制造业务的长期战略之一。在康明斯全球再制造生产网络中,位于中国湖北襄阳的康明斯再制造生产基地格外引人注目,这座年轻的生产基地承载着康明斯在中国发展再制造业务的重要使命,将向中国市场提供世界级质量、性能、以及可靠性的康明斯原厂再制造产品。


康明斯襄阳再制造生产基地外景

康明斯在中国的再制造生产基地全名为“康明斯(襄阳)机加工有限公司”, 2010年7月正式投产。公司坐落于湖北省“汽车城”襄阳市,总投资额约为1亿元人民币,占地8000平方米。该项目的再制造技术由美国康明斯总部提供,为中国中重型发动机行业的客户提供零部件再制造服务。目前年生产供2000台发动机使用的再制造零部件,未来五年产能将持续扩充,预计2016年产能将达到10000台/套发动机零部件,年产值约1.8亿元, 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

通过借鉴康明斯全球再制造业技术、标准、回收体系和管理经验,中国再制造业务发展越发日趋成熟。整个旧件返还、再制造和销售过程将在中国国内进行,更加具有效率。旧件通过康明斯的销售部门经过逆向物流体系进行回收,再运送到襄阳再制造工厂,工厂依照全球标准的流程进行拆卸、清洗、检测,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严格测试,确保产品符合规格。随后,再制造产品通过康明斯或者合作伙伴的销售网络,向市场进行销售。

康明斯湖北襄阳再制造生产基地的产品

§目前产品:适用于中马力发动机的再制造零部件,包括:缸体、缸盖、曲轴、增压器、连杆、凸轮轴、起动机、发电机、齿轮室等组件

§2014年将加入长、短缸体、喷油器和大马力发动机零部件的再制造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发动机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