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再制造: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康明斯再制造: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是再制造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康明斯的再制造业务始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经过几十年的运作,康明斯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再制造生产企业之一。在2014年,康明斯再制造业务在全球拥有2800多名员工,全球的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产品遍布1000种零件以及2000种发动机,是康明斯零件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康明斯再制造全球生产实力

全球化和本土化是康明斯发展再制造业务的重要战略。康明斯拥有遍布全球的再制造生产和销售网络,近十家再制造工厂分布于巴西、中国、墨西哥、美国、印度、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再制造产品通过遍布全球的500多家分销机构和5000多个经销商销售,享有康明斯行业领先的保修索赔服务。同时,康明斯再制造业务建有世界级的逆向物流体系(旧件回收体系),对于旧件的回收、流通和管理,有着完善的经验。

康明斯再制造业务–数字说话

§再制造生产经验:50年

§2014年全球销售额:10亿美元

§再制造业务相关雇员数:2800余人

§可以被再制造的发动机的百分比:85%

§再制造比制造同款新产品需要的能源节省85%

§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2亿磅

§2014年被运回康明斯再制造工厂的旧件重量:5,600万磅

§可再制造的零件种类:1000余种再制造零件,以及2000余种再制造发动机

§再制造工厂坐落的地区个数:9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发动机 康明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